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县领导督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3

县领导督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田国举率队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6月1日,县政协主席田国举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田国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小尖镇、张集中心社区、黄圩镇今年新上项目的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田国举都详细了解各镇区有关招商引资的具体情况。同时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质效作为项目选择的第一标准,建立项目招引评估审查机制、质效评价机制和项目优胜劣汰机制;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模式,提高招商引资质效,以各镇区的高质量发展为“四新响水”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上一篇:企业点赞黄圩营商环境—— 投资放心 发展安心 创业有信心
下一篇:我县工厂化育秧为水稻丰产插上科技翅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