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通 告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4

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了防止和减少噪音污染,确保考生在复习、考试期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县城内建筑施工单位必须采取有效的噪声防治措施,禁止进行产生噪声超标和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在响中考点附近的建筑施工单位,装潢施工单位必须停止施工,在居民住宅区附近的建筑施工及装潢作业必须在19:00前停止施工。

2、禁止各类文化娱乐、餐饮等公共服务场所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在居民较为集中的区域附近,必须停止产生噪声的营业活动,同时严格防止露天娱乐和集会等活动产生的噪声扰民;城区沿街商家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开业等各类庆典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3、各企事业单位、居委会等要严格限制使用高音广播或其他产生噪声的设备;KTV、酒吧、舞厅等休闲娱乐场所必须进行封闭式营业,不得超标排放噪音,影响考生休息。

4、严格控制机动车喇叭噪声扰民。夜间不得在居民区内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运输装卸作业和室内装潢;6月7日至9日,响水中学考点南面珠江路及西侧东海路,禁止机动车辆行驶。

在考试期间,环保、城管、公安等部门加强对各建筑施工单位、娱乐场所和其他可能产生的环境噪声污染场所的昼夜检查,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对高考期间产生的环境噪声超标和扰民活动进行监督,对于群众举报和现场查处的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从严处罚。

受理举报单位及电话:

公安:110、环境:12369

住建:69816208

市场监督管理局:89660315

城管:86888117

交管:86862038,12328

文广旅:13770191010


特此通告

 2020年5月31日


 
上一篇:干部任职前公示
下一篇:干部任职前公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