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开展村级“三资”管理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5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6月3日,由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农村“三资”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村居干部履职行为,防止违纪违法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时间从5月中旬至6月中旬,主要内容包括各村居是否严格按照《响水县村居集体“三资”管理规定提升年行动方案》,执行村居一地一档建设情况、资产管理以及村居工程项目情况等。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把村内的大小事务时时处处都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真正反映民生、了解民意,使村内事务更加阳光化、透明化。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反馈,督促各村居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整改时限到期,再次督促、检查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力,在“三资”管理中仍存在财经纪律不严、管理不规范的村居,县纪委监委将对其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和责任提醒。强化对村居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严重失职渎职,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做到及时纠正村居干部违纪违规问题,规范村居干部履职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发生,以监督检查促进村居“三资”管理规范化。


 
上一篇:县交运局着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
下一篇:县司法局:念活“三字经” 入脑又入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