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坚持以考生为本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规范顺利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坚持以考生为本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规范顺利

郭超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6日晚,县长郭超检查指导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纪劲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局保密室、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考点测温通道、临时观察室、备用考场、考务室、配电房、监控室、播音室等地,详细了解高考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坚持以考生为本,过细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规范、顺利。

郭超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了解今年高考的新形势、新变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高考的组织工作。要过细做好考务工作,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理管控,以严谨、高压的态势,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高考底线。要全力做好系统性保障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科学应对,规范果断处理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郭超强调,要严格审核把关,坚持标准,强化对参加高考的各类工作人员的督查检查。要严明工作纪律,及时规范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互通。要加大警力投放,强化考场周边治安巡逻和交通秩序疏导,确保考点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


 
上一篇:全县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会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