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妇联来响开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07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6月3日,市妇联党组成员王艳一行来我县开展“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调研活动,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市妇联一行观摩了我县五套村美丽庭院、中奥华府小区“三全”社区家庭教育行动、检察院未成年人关爱中心“小葵花”项目等示范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妇联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妇联特色,落实改革具体措施,增强妇联活力,做实重点工作项目,在服务妇儿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县交运局强化运输保障护航高考
下一篇:县领导部署建党100周年网络舆情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