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0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6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现场查看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系统、“蓝天卫士”监测报警系统以及响水镇和开发区小麦收割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大气监测数据分析座谈会上,刘中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巡查力度,彻底清除火点隐患,彻底远离田边河道,确保做到不冒烟、不见斑、不抛河、不污河;针对近期大气监测数据不稳定问题,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找准原因,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我县大气环境监测质量。


 
上一篇:市检查组来响指导综合考核工作
下一篇:县领导赴南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