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城管局:清单式办实事 制度化提质效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0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燕 朱梓源 刘炳刚)6月6日,县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响灌路依法拆除了一块存在安全隐患的店牌,受到了周边群众及行人的点赞,这是该局为民办实事的一个剪影。县城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县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县学教办部署要求,把为民办实事工作列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实施,制定详细工作实施方案。每月定期召开会办会,着力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实事办实、实事办好,确保为民办实事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有奖惩。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根据年初制定的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该局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着重从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问题入手,抓紧组织实施。自5月初以来,先后拆除黄海路违章建筑13处,拆除双园路、东园街等地方违章建筑9处,拆除楼顶违规广告牌102处。清理后街背巷、城郊结合部生活垃圾、建筑垃圾80余吨。开展出店经营及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扣押物品25件,立案查处渣土运输车辆8件。完成黄海路主干道绿化与14处节点绿化改造提升,东海路、长江路、军民路完成绿化补植。完善非机动车停车标线标识,查处违规占道、逆向停车、占用盲道等突出问题,新建各类停车场12座,县城10座、乡镇40座新建公厕已完成网上招投标等程序, 珠江路南侧丽锦幼儿园、珠江路北侧、幸福小区口袋公园基本完成, 上海城2000㎡停车场建设基本竣工。326、337省道响陈线亮化改造进场施工,小佃路、302亮化工程正在网上招标。

为确保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不打和牌,该局专门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根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地指导、协调、监督、考核,确保为民办实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使老百姓得到实惠。


 
上一篇:县领导赴南河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下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实境熏陶 促廉政花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