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级医疗专家来响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4

吴剑铭陈跃飞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6月13日,省级医疗专家来响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吴剑铭,省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跃飞,县长郭超,副县长桑良举等出席。

郭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办公厅、省级医疗机构和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下,我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强富美高”要求,走好“两海两绿”路径,疫情防控保持“零确诊、零感染”,工业开票销售总量迈上千亿级台阶,城乡面貌实现较大提升,教育、卫生、交通等各项民生社会事业取得显著进步,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

郭超表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健康响水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持续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加快推进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新妇幼保健院、新疾控中心建设以及镇区卫生院改造提升,制定出台了含金量高的教育卫健人才引进激励办法,全力引进培养卫健领域高层次人才,加快推进响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超要求,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健康响水”目标,集中精力谋发展,坚定不移创特色,脚踏实地夯基础,深化改革,强化管理,钻研业务,苦练内功,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三夏”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