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组织收看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6-14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6月11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会议指出,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百年大庆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切实下大功夫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抓紧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上、有效管控公共安全风险上、严格监管执法上、防汛抢险等防灾减灾救灾上下功夫抓落实;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防汛抗洪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上一篇:夏季高温安全生产知识
下一篇: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