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我县召开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7月19日晚,我县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区要做到目标明确,保证底数清楚。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切实为阻断病毒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构筑有效屏障。要加强工作统筹,及时组织动员,统筹做好疫苗接种服务,精心组织人员接种,按照“镇区实施、行业促进”的疫苗接种工作机制,确保“应接尽接”。


 
上一篇:县卫生监督所全力保障党代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暴雨灾后生水能不能喝?哪些食物必须扔?要防哪些传染病?答案来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