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扮靓高铁高速门户 打造幸福安康社区
发表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字体:【

扮靓高铁高速门户 打造幸福安康社区

——访老舍中心社区党工委书记高兆军

通讯员 颜远洋 记者 叶珊珊

“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总结了响水过去五年来奋斗历程,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老舍中心社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真抓实干,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新老舍而努力奋斗。”7月26日,老舍中心社区党工委书记高兆军接受采访时表示。

聚力绿色转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县“2+3”产业体系,依托工业经济区规划发展方向,重点围绕不锈钢、再生纸等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县向海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坚持“规划一体化、产业一体化、招商与项目一体化”思路,沿高铁站六车道南延、302县道,高起点规划老舍产业布局,积极推进高铁科技园、中小企业园两个发展平台。

坚持以人为本,加快改善城乡面貌。充分发挥高铁高速区位优势,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道路联通、集镇提升、农村环境整治工程,全面改善城乡面貌,做靓响水高铁高速“门户”。 大力实施集镇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6月底完成集镇改造提升目标任务,打造宜居宜业新老舍。统筹布局医疗、文化、体育、污水处理等公共服务设施,12月底前完成老舍卫生院整体迁建、老舍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二期装修、集镇段截污等工程。新建恩覃二期、高速出口拆迁安置小区,进一步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完善路网体系,确保高铁站南延工程年底前建成通车,每年改造提升2条以上村级道路。

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在老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选拔10名村居书记后备干部,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群众工作能力强、推动发展有本事的村居书记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坚决惩治和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上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后续处置工作
下一篇:全县农房改善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