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镇区中小企业园—— 服务企业精准到位 特色产业全面开花
发表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     字体:【

镇区中小企业园——

服务企业精准到位 特色产业全面开花

本报讯(记者 张佳奇)今年以来,我县各镇(区)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理念,依托各中小企业园,先后引进一批符合镇村经济发展的特色化产业,为推动响水转型发展、跨越赶超提供硬核支撑。

镇(区)中小企业园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投资者创新创业的乐园。位于响水镇农民创业园内的昱风运动用品项目,是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生动实践。该项目主要从事背背佳、阿迪达斯护膝等各类运动用品的加工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生产家具罩100万套、护具3000万套左右,今年产值预计将达到1亿元,外贸销售预计达到1500万美金。

随着各镇(区)中小企业园规模的不断壮大,领导挂钩服务常态化、项目服务专班化、服务企业精准化等一系列理念的创新,越来越多的特色化项目落户园区。总投资1亿元的华萱密封件项目,专业从事门窗密封件、五金配件等研发及生产,落户老舍中心社区后,仅用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已竣工投产。目前,该公司在做好工程类胶条的同时,又成立了8人的研发团队,计划让产品走向更宽、更广的领域,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全县农房改善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奋力开启新征程 勇立潮头当先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