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8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先后到双港镇、陈家港镇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副县长王鲁文、纪劲松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郭超分别到双港镇丰华家园、陈家港镇合心村、陈家港镇派出所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超指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事关全县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重抓基层基础。要坚定不移把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业农村工作重中之重,扎实抓好土地流转、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民住房条件改善、农村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衔接。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关心关爱人民群众、依法保障群众利益摆在首要位置,真正做到讲群众语言、做群众工作,确保各类矛盾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

郭超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根本和关键。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承担起重抓基层基础的政治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形成基层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基层社会治理面广量大,公安部门要坚决扛起基层社会治理重担,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矛盾调处等各项工作,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应有作用。


 
上一篇:曹路宝来响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下一篇: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