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会办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字体:【

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会办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8月24日下午,县召开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会办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出席,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明确主攻方向,精准定位需求,突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盯实事项目,优化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高质量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要健全保障机制,加强调度指导,坚持面对面交流汇报、点对点沟通指导,确保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