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镇转型再出发 跑出高质量
发表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津玮 薛成 叶凡)9月6日,在小尖镇智秀智能产业园建设现场,塔吊伸着长臂,在技术人员的操纵下来回旋转工作;混凝土搅拌车、小型工程车、挖掘机和着工人师傅忙碌的身影,构成一幅幅争分夺秒、大干当前的繁忙景象。

今年以来,小尖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调集一切积极因素,按照“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中小企业园一期标准厂房全部被招商引进的企业入驻后,今年八月下旬,又启动建设18幢12万平方米二期工程。在项目招引上,坚持抬高目标,加快绿色转型,利用靠近县城、紧邻国道等方面优势,着重围绕电子、新型纺织、精密机械等产业开展招商活动。至目前,在新签约4个亿元项目、新开工3个亿元项目的基础上,力争再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根据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争当“金牌店小二”。对落户的项目明确服务专班,实行“特事特办”,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客商量身定制优质贴心服务。对镇内十九家规模较大的企业,安排“套餐”式服务、“组合拳”推进,定期走访,深入一线,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及时研究解决涉及企业用工、信贷等方面系列问题,真正做到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构建了亲清政商关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硬核支撑。


 
上一篇:城管便民疏导点:为流动摊点“安家”
下一篇:南河镇:建好农业园区 赋能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