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陆文忠调研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调研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落实责任 硬化举措 形成抢工会战态势

田国举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9月12日,代县长陆文忠调研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先后来到德龙拉丝项目、德龙二炼钢、新行不锈钢管、腾凯棒线材、高卡工业材、不锈钢加工贸易中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陈家港万亩高产粮基地、费氏食品、科技孵化器等高质量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项目基本概况、建设进度、下一步计划等情况汇报,现场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陆文忠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高效率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陆文忠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职责分工,硬化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迅速形成抢工会战态势,力争各项工程在规定时间节点,科学高效、有力有序推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调度和服务保障力度,形成团结一致抓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郭超调研指导城建工作
下一篇:重大项目建设高歌猛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