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响开展巡回指导
发表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响开展巡回指导

万来存率队 郭超汇报工作情况 邵礼青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9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来存率队来响开展巡回指导。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超汇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中明、施宁琳、周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在响期间,巡回指导组听取工作汇报,开展考学活动,查阅台账资料,深入九丰农博园、德龙镍业“红色家园”党群学习中心、响水不锈钢产业园、灌河书院黄海路分院、通榆河小学、灌江高级中学等地进行调研,全面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万来存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响水县委坚持高位高标,系统谋划部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推进,发挥了以上率下的引领作用;坚持分层分类,注重讲学结合,提升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本领;坚持特色示范,践行人民至上,认真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下一步,响水县委要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务求取得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开展新探索、新实践,加强县委巡回指导,从严把好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要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更好地宣传响水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大学习进度、学习强度、学习力度,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大事难事。

郭超在汇报时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县始终坚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旨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造性做好“自选动作”,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一是系统谋划部署,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聚焦重点任务,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阶段学习要求,分类施教、按需施教,加强指导、稳步推进,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学史力行,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下大力气、下真功夫,用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成效赢得民心。四是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业绩、群众满意度实现新提升,全县各层各级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郭超表示,将以此次省巡回指导为契机,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最新要求,认真对照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重大部署、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大特色亮点工作培植力度,办好惠民利民实事项目,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委编办副主任钱亚东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