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在响召开“两节”安全防范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在响召开“两节”安全防范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姜新晨)9月14日,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在我县召开“两节”安全防范座谈会,市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组长叶茂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视频会议和省续会精神,并听取了我县“两节”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落实国家、省、市相关要求,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快问题隐患整改,及时化解隐患风险,确保尽快整改销号;要严格落实责任,压实镇区、部门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整治安全隐患,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上一篇:陆文忠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陆文忠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