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缅怀英烈 >>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
江苏响水六套中心社区:党史教育祭英烈
发表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7-21
春雨淅淅沥沥,江苏省响水县六套中心社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庄严肃穆,碑的正面摆放着六套中心社区党工委、管委会敬送的花篮,碑的四周花团锦簇,寄托着人们对烈士的哀思,碑身“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苍劲有力,熠熠生辉。人们的脸上神情凝重,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手捧鲜花,缓步绕碑而行,深切缅怀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为新中国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

祭扫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六套中心社区领导领诵《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人们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上一篇:响水县运河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篇:今天鲜花献给英烈|祖国从未忘记他们——翻阅这份沉甸甸的纪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