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实时看点
我县社会各界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社会各界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郭超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我县社会各界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齐聚县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烈士精神。

县烈士陵园里,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庄严肃穆。8时30分,郭超、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县烈士陵园广场,和烈士亲属代表、新婚夫妇代表以及机关干部、中小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纪念碑前,静默肃立。

纪念革命烈士仪式由陆文忠主持。8时30分,全场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奏唱国歌毕,全场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

默哀毕,手持鲜花的少先队员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军乐团奏响深情的《献花曲》,10名礼兵稳稳抬起由中共响水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分别敬献的5个花篮,缓缓走向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金色大字。

郭超缓步登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整理缎带完毕,新婚夫妇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随后,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瞻仰,并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上一篇: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