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最新资讯
通知公告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响水县选举委员会公告
发表时间:2021-10-10     阅读次数:     字体:【

响水县选举委员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以及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经研究决定:2021年12月15日为我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我县的选民集中登记工作从2021年10月10日起,10月底前结束,选民零星登记核对12月14日截止。

为了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凡属于我县户口的本地选民,应于选民登记截止时间前,主动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本选区的选民登记站进行登记和核对。凡不属于我县户口的外来人员,应当回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地的选区参加选举;如本人要求在我县的现居住地或工作地参加选举的,应按照有关规定,并持原户籍所在地或原工作地的选民资格证明,在选民登记截止时间前主动到我县的现居住地或工作地选区的选民登记站进行选民登记。各选区所设选民登记站的具体地点由各镇选举委员会和经我县选举委员会批准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公布。外来人员参加我县选民登记的,不作为迁移户口和享受其他待遇的依据。

特此公告。

  响水县选举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上一篇:中共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公告
下一篇:选 民 须 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