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将文明创建融入住宅区规范化管理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字体:【

提升城市品质 改善居住环境

我县将文明创建融入住宅区规范化管理

本报讯 (记者 吉林 汪正清)住宅区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环节,提升住宅区环境不仅是提高城市品质、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群众幸福感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我县各住宅区居民和物业管理部门携手,把创文工作融入到住宅区的日常管理与服务中,持续推进住宅区物业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中奥华府住宅区地处县城淮河路南侧、东园街东侧,占地面积58380平方米,该住宅区由江苏长河物业有限公司管理服务,是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党建示范点”、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住宅区内高楼林立,绿树成荫,道路干净整洁,创文标语、文化墙随处可见。居民刘东亚说:“中奥华府住宅区整体环境是不错的,我们业主也很满意住宅区内的道路、绿化。”

该住宅区具有较为完善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和人性化的生活配套设施。内部采用了高端智能化一卡通管理系统以及闭路监控、家居安防、电子巡更、楼宇可视对讲、紧急广播系统等,为入住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设立的物业服务中心、管家服务等,让入住居民倍感贴心。

江苏长河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颜伟伟对记者说:“住宅区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也是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是否满意的关键所在。公司成立创文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落实。”

不久前荣获省宜居住宅区殊荣的县城海悦华庭住宅区,位于金海路东侧,黄河路北侧,占地面积129000平方米。漫步在海悦华庭的林荫小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人榜、“打造红色物业,共建和谐住宅区”等为主题的文化墙,遍布在住宅区的楼宇之间,市民文明公约、响水文明16条等主题文明创建工作宣传栏、宣传标语,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创文知识,更多地参与创文工作。担负该住宅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响水恒瑞物业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支精干的管理服务团队,将住宅区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我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对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住宅区创文工作,为响水创文工作作贡献。”响水恒瑞物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金中华表示。

争当创文主力军,树立文明新风尚。目前,县城48家住宅区物管和广大居民已成为创文工作的有生力量,持续提高创文工作的含金量,推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小城传唱文明曲
下一篇: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