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我县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7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姜伟功 王声高)近日,为了能够让群众快速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我县基层民警和各镇区的网格员们都变身为电动车修理师傅,他们边引导群众办理手续,边动手帮忙更换,确保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有序开展。

10月16日,城东派出所组织警力,按照“就近办、快捷办、流动办”的要求,在商业繁华路段、学校、菜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办理。同时,民警还向群众讲解电动自行车挂牌的重要性,为群众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全面提升居民对“挂牌出门、戴盔上路”的行动自觉,普及电动自行车在行车安全、车辆防盗、防火等方面知识,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一大早,南河镇村民就在各自村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着办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车牌,穿着红马夹的网格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发放车牌,有的负责现场安装,有的负责维持秩序,整个现场井然有序。该镇组织全镇60名网格员,主动参与全镇的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推动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据了解,本次主要为2019年4月15日前购买的非标电动自行车补发信息登记牌。同时,我县还将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积极开展登记上牌、佩戴安全头盔等宣传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上一篇:六套中心社区——作风提效带动发展提质
下一篇:小尖:聚合“四支队伍” 增强发展动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