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23     阅读次数:     字体:【

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金鑫)10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代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薛风林主持会议,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陆文忠指出,推进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整治,是响水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以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为契机,全面清理灌河沿线各类问题隐患,加快生态修复,努力建设生态、岸绿、景美的新灌河。

陆文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相关镇区和部门要把灌河水域安全整治作为落实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建设生态响水、提升响水整体形象的重要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着力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倒逼灌河水域岸线进入安全、环保、规范、高效发展轨道,迅速改善灌河沿岸水陆生态环境、防洪环境、通航安全环境,加快建设美丽新响水。

陆文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重点重抓,准确把握整治标准,严厉整治违法违规占用灌河水域岸线行为,全力推进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薛风林解读了《响水县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灌河岸线存在安全隐患专题片;灌河海事处通报灌河水域安全隐患情况;县有关部门和镇区就专项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食品监管再加码 “舌尖安全”有保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