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办好为民实事 情暖千家万户
发表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字体:【

办好为民实事 情暖千家万户

本报讯 (通讯员 吴 晓 姚同来)金秋时节,漫步在陈家港镇,宽阔的柏油马路、整洁的大街小巷、别致的口袋公园,一幅景美人和的景象映入人们的眼帘,让人啧啧称赞。这是该镇实施为民办实事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呈现的新气象。

今年以来,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事、难点事,列出44个陈家港片区发展兴办实事工程项目,经过反复讨论后实施。对每一个实事工程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分管领导、一个推进措施”的工作机制,紧扣序时,挂图作战,明确责任,严格考核,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以征地搬迁为主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已完成镜湖片区328户、海精盐厂片区273户以及渤海大街19户,总计620户的签约、拆除工作。正在推进的渤海大街、新东路、城中村等三个地段共118户,已完成签约80户,为港城重点项目建设积蓄空间。以项目建设为主的港城实事项目,已完成金港大街提升改造,渤海大街、观河路、陈家港大道、渤海大街东延等道路工程正在加快建设;港城循环路网、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全面展开;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的民生工程,已完成响陈线片区12个村(居)的农村环境整治以及伏路河六个节点的小品景观、绿化亮化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兴、合心等村(居)的房屋外立面出新以及港城中心河等河道整治工作,全镇面貌日新月异,群众生活多姿多彩,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上一篇:县税务局瞄准靶心提升税费服务新体验
下一篇:县政协专题部署“有事好商量”示范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