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五)
发表时间:2021-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七套中心社区 动员中心社区干群把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瞄准全年工作目标,力夺重点工作“满堂红”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结合实际加快推动黄河故道片区高质量发展,力求在提升黄河故道发展质量上拿出硬招、实招,实现产业和生态效应共赢,真正把黄河故道建成生态富民廊道。

(胡元同)

县总工会 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切实扛起发展责任,通过举办各类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扛起落实责任,以过硬工作成效,坚决把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中勋)

科力普有限公司  组织员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所读、所看、所悟、所想与企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力行。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发展动力,坚定不移转型蹚新路,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

(姜新晨)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