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七)
发表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公安局  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生动实践,全力践行护航社会平安稳定责任,做强平安主业,严格公正执法,主动靠前服务,奋勇担当作为,主动扛起服务保障全县“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奋力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开展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光荣使命。

(项公安)

法 院 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司法事业的全过程、全领域,增强大局意识,在服务省市县委中心工作、服务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发展大局谋划工作,找准司法服务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依法服务保障重点项目推进,加快完善联动协作工作机制,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王 静)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通过局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载体,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规划,统筹推进国土空间布局优化、自然资源保护修复等各项工作,全面深化自然资源领域重大改革,推动产权制度、要素市场化配置、放管服等改革,凝聚开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沈 程)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六)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八)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