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全县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邵礼青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帆)12月13日,我县召开全县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邵礼青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出席,各镇区、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选举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础,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要把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各个环节贯通起来,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确保即将到来的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依法进行、平稳有序、圆满成功。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投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规范选举程序,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必须严格依照法律规定,规范做好投票选举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投票选举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工作配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进行,圆满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上一篇:县领导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下一篇:县领导督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