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二)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财政局  紧紧围绕省党代会部署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对经济规模大、产业带动力强的大企业,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短缺难题,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统筹用好各类资金,确保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资金需求,努力实现全年财政收支平衡。提前测算年底工程类支出需求,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到位,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中勋)

商务局  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全县商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自觉对标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特别是“跨越赶超”要求,全面履行新时代各项商务职能;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为履行“三大光荣使命”、书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刘伟伟)

城管局  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与城市管理工作密切相关的新理念、新部署和新要求,专题研究,学以致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确保把新精神新要求加快落实到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类民生实事项目,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炳刚)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一)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三)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