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委宣讲团在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委宣讲团在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韦应生作宣讲报告 郭超主持并讲话 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响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韦应生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郭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周飞、钱德强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韦应生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凝聚力量为实现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郭超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郭超要求,要造浓氛围,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宣传部门要用好各类文化宣传阵地,不断扩大宣讲活动覆盖面。县融媒体中心要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和解读,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郭超强调,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相结合,与县党代会确立的奋斗指向相结合,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统筹抓好年根岁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韦应生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互动宣讲。


 
上一篇:郭超调研全县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下一篇: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