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五)
发表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科技局  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与科技工作密切相关的新举措、新部署和新要求,专题研究,学以致用,找准做好当前各项科技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体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在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科技担当。

(刘彤)

工商联  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按照“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脚踏实地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动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深入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帮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面系统梳理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项磊)

供销合作社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发力点,瞄准总目标,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坚持实施开放办社,着力深化社有企业转型发展,勇当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发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为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万星)


 
上一篇: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