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戴傲)12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大和公司拆除现场和恒利达公司污水处理现场,郭超和现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拆除和污水处理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超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按照既定施工方案,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企业拆除工作。化工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园区后续处置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详细听取化工园区后续处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郭超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后续处置和转型发展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拆除、污水处置、场地清理和园区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要加强对生产型企业的安全环保监管,持续查隐患、改隐患、分析隐患,加快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创建,持续做好水、气、土壤环保监测工作。

郭超强调,要系统谋划化工园区转型发展,认真编制产业规划和空间布局规划,加强对应急管理产业的研究,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强化要素保障,坚定不移推动园区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监管、封控管理、资金安排调度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南河:聚力文明实践 培育和谐新风
下一篇:小尖镇:多措并举防严寒 关爱群众过暖冬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