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连申线灌河至黄响河航道整治工程开工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连申线灌河至黄响河航道整治工程开工

吴本辉宣布开工 郭超宋勇许德智张亚钊等出席动员大会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27日,连申线灌河至黄响河航道整治工程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出席开工动员大会并宣布开工,县委书记郭超,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宋勇,市水利局局长许德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亚钊,县领导薛风林等参加动员大会。

连申线南接长江、北接灌河,是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规划明确的重点航道工程,在全省内河水运体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被誉为江苏第二条“京杭大运河”。推进连申线航道整治,将从根本上解决通榆河“瓶颈”制约,实现连申线航道与淮河出海航道“并线段”全线贯通,进一步提升黄海新区集疏运优势,对支撑江苏沿海发展、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实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动员大会上,吴本辉郑重宣布:“连申线灌河至黄响河航道整治工程正式开工!”

郭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抬高站位抓推进,把推进连申线航道整治作为“十四五”重点工程、作为加快响水发展的重大机遇来抓,切实做到市委市政府有部署、响水有行动,市委市政府有要求、响水不折不扣抓落实。聚焦重点抓推进,按照“一切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来抓进度,确保工程高效快速推进。强化服务抓推进,坚持市县联动,全面加强与市直部门单位的协调配合,对航道工程、船闸工程、桥梁工程以及所有相关工程,将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切实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动员大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宋勇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水利局局长许德智就服务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气象灾害应对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