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办“向海发展,巾帼建功”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县妇联、县税务局联合举办“向海发展,巾帼建功”演讲比赛决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出席。

刘高山在致辞中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干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将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融入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火热实践,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10名选手,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身边典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诠释了新时期响水女性在“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新征程中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上一篇:行政审批局举办主题征文庆“七一”
下一篇:浓浓书香飘满城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