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响水港现代物流园一期工程通过县规划验收
发表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响水港现代物流园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县规划核实验收。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7.8万平方米,北区设计为生产区,主要用于货物仓储和物流运输。内部布置有集装箱堆场、集装箱查验库、流动机械停放场地等区域。南区设置有联检办公楼、生活污水处理间、雨水处理间等。

该项目建设运用了先进的物流设施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理念,提升了港口能级,提高了服务质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推动国家级海河联运物流示范园的创建添砖加瓦。


 
上一篇:确保“零误投 零丢失” 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投递
下一篇:税务局“加减乘除”助企“轻装快跑”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