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人口核查“敲门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下午,全县人口核查“敲门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长陆文忠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中明、周飞、纪劲松、张炜生以及各镇区(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陆文忠指出,全县人口核查“敲门行动”,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社会治理的要求。各镇区、各单位要快速部署,快速启动,快速运作。

陆文忠强调,行动要“真”,数据要“真”,成效要“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核查工作中去,逐村分类别分区域按网格进行“敲门行动”,实行责任到人,任务包干,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把入户核查工作推进到位。要全面掌握实有人口、流出县外人口情况,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陆文忠强调,措施要“实”,配合要“实”,督导要“实”。各镇区要落实每日汇总上报工作,由镇专班负责核实。要加强与镇区协作联系配合,对镇区上报相关数据及时进行数据清洗和分析,提升人口核查工作的准确性和实效性。要加大问责力度,强化督查质效。全县上下要扛起各自责任,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本次全县人口核查“敲门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县与市海兴集团召开联席会议 李晓明 杨亚成 陆文忠 徐健等出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