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勉县党政代表团来响考察交流 黎建军率队 陆文忠等参加
发表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陕西省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勉县县委书记黎建军一行来响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文忠,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以及两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工业经济区不锈钢展示中心、德龙不锈钢六连轧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不锈钢全产业链打造、企业转型升级等情况。黎建军说,响水不锈钢产业发展动力十足,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园区在不锈钢产业布局规划、发展理念等方面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希望与响水进一步加强在不锈钢产业发展中的相互交流,促进两地不锈钢产业做大做强,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陆文忠对勉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不锈钢产业是响水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近年来,响水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强县战略,逐步形成了以不锈钢为主的工业经济发展体系,全力打造全国高品质不锈钢产业新地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地交往友谊,相互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上一篇: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 江苏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下一篇: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治理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响举行 葛冰出席 郭超介绍有关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