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喜讯!我县荣获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称号
发表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日,记者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我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我县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双拥工作基础扎实、全县军政军民团结、军地关系融洽,双拥、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全县呈现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崭新局面。我县将以此次获得“双拥模范县”为新的起点,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上一篇:工业经济区为企服务出实招
下一篇:陈家港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