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张集:干群齐发力 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22-08-04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张集中心社区积极发动网格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当好创文活动的“宣传员”。社区40多名网格员身穿红马甲、顶着烈日,走村入户向辖区群众发放创文宣传材料,并向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热情有礼、积极配合各级测评调查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据统计,目前已累计入户宣传6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让辖区内群众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陈家港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
下一篇:工业经济区乘势而上跑赢“后半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