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县委农办开展“牵手致富”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牵手致富”结对帮扶工作,真正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12月27日,响水县委农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小尖镇四丰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县委农办党员干部与结对农户一道,认真核算2018年家庭收入,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农户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做好涉农、惠农政策的宣传解读,并现场填写走访帮扶手册,通过阳光扶贫手机APP录入相关信息,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困难,增强依靠辛勤劳动实现增收脱贫的信心。


 
上一篇:爱心企业家为一线城管队员送清凉
下一篇:“别样浪漫别样情·献血采样更有情”——响水这波节日操作太有爱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