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陈家港掀起新年招商潮
发表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6-05-25

过年旺旺 项目为王

陈家港掀起新年招商潮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连日来,陈家港镇组建招商小分队,奔赴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湾等重点产业转移地区敲门招商,以商引商,掀起新年招商新热潮。

该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刻不停征集项目信息,一着不让抓实招商引资。建立健全主要领导带头招商责任制,党政主要领导轮流带队外出招商,班子成员三分之二的力量投入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上。整合招商力量,抽调精兵强将,由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组建招商小分队,紧盯大企业、大集团,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湾等重点产业转移地区,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全力引进能源、化工、造纸、冶金等上下游延伸配套项目,重点引进产业链上节点企业,着力引进低污染、低耗能、科技含量高的配套新兴产业项目,力争全年引进五千万元以上项目1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126日,该镇与北京宿邦智联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0亿元的物联网+公用纺织品洗涤产业园项目,实现招商引资良好开局。


 
上一篇:七套中心社区全力以赴忙招商
下一篇:响水镇坚持“项目为王”谋求新突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