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张昌军:创办鹌鹑养殖场 养出富农新希望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7

双港镇环南村村民张昌军创办鹌鹑养殖场,成为村里有名的鹌鹑养殖大户,圆了致富梦。

在双港镇环南村一家鹌鹑养殖场里,44岁的张昌军正在清捡鹌鹑蛋,几年前张昌军因一场交通意外落下了伤残,干不了重活,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养殖鹌鹑市场前景广阔,这让有着创业想法的他动了心,开始钻研鹌鹑养殖技术。通过1年多的学习,今年1月份,张昌军在家人的帮助下筹措100多万,创办了鹌鹑养殖场。

据了解,张昌军养殖的鹌鹑品种叫黄羽,采食量不大,比较好养,而且产蛋率很高,一筐35斤的鹌鹑蛋最近的市价在200元/筐左右,鹌鹑肉每年能有七八万的收益,产生的粪便晒干后也可作为有机肥,变废为宝。

目前,张昌军的养殖场存栏15万只鹌鹑,一只鹌鹑带来三份收入,一年净赚20多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习强国”成为响水镇干群提升自我“掌中宝”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