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振兴船业逆流而上冲刺开局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7

本报讯(记者 汪正清)3月1日,记者在响水振兴船业有限公司看到,100多名工人正在对一艘万吨船舶的电器、通讯、导航等进行修复。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船是目前所有订单中最大的一条船,维修费用在300万元左右,为企业实现“开门红”目标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克服市场难题,主动出击寻求订单,目前订单已经排至6月份,除维修业务以外,建造的千吨海轮、沿海甲板货船等,受到船检单位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该公司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坚持规范化管理,被省交通厅列为船型标准化定点船厂,公司前景一片大好。据该公司总经理卢粉连介绍:现在等待维修的还有17条船,预计一季度产值达到1300万元。


 
上一篇:“学习强国”成为响水镇干群提升自我“掌中宝”
下一篇:“城市港湾”正式启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