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县教育局再掀贯彻落实十九大热潮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18-01-23

进校园 进课堂 进教材 进头脑

  本报讯 (通讯员 殷开林) 连日来,县教育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多种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

  该局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魏佳兵担任团长,组成10个小组,分赴全县教育系统各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近20000名师生接受教育。邀请县委宣讲团专家到该系统宣讲近10场次,约3000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该局领导班子、各学校负责人带头领学宣讲十九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报告,全面解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该局还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研讨汇报会、参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知识测试,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学习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微征文评选及主题演讲、主题班会等活动,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民生水务暖民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