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陈家港镇大力开展河道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8-02-07

入冬以来,陈家港镇紧紧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和农闲有利时机,进行农村河道疏浚整治,全面开展河道清淤工作。

2月7日,记者在陈家港镇下辛村看到,一台水陆两栖挖掘机和两台长臂挖机正在清淤整坡,水务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工程实施进行现场查核。

八台河是陈港境内的一条主要生产河道。记者了解到,八台河整治疏浚完成后,可改善下辛村及周边地区农田的灌溉用水难题。

据了解,陈家港镇河道整治工作预计4月底完工,目前共调集机械二十多台(套),民力五千多人次,对境内的326省道、响陈路、海七路等道路两旁的38条河道沟渠进行集中疏浚整治,营造出“水清、岸绿、渠通畅”的生态环境。


 
上一篇:民生水务暖民心
下一篇:县消防大队举办迎新春警民联欢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