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镇加快推进204国道小尖段改造工程建设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4

要缓解城市拥堵难题,除了新建道路、桥梁,改造已有的交通工程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为此,小尖镇实施了一项204国道辅道、雨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3月4日上午,记者在小尖镇204国道两侧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移栽和铺设路面,挖掘机以及一些小型运土推车也片刻没有闲着,在工作人员操作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位于小尖镇路段的204国道是我县重要交通枢纽,去年,204国道小尖段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未来这里将新增4.5米辅道,3米的绿化带,2.5米的人行道。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双港镇双港居扎实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