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陈家港项目建设捷报频传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7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生 姚同来)新春以来,陈家港镇项目建设捷报频传。一批重量级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工建设,催生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该镇全力以赴抓招商,上下合力攻项目,呈现出工业、农业、三产服务业项目良性循环的发展态势。工业项目实现新突破。总投资4亿元的天源化工、总投资3.5亿元的亿利燃气、总投资2.6亿元的新型材料项目等3个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总投资10亿元的宿邦洗涤产业园项目正在完善手续,即将全面开工建设。农业项目实现新提升。总投资1.4亿元的温氏养殖以及六港、新光2个标准化猪厂等项目均投入运营。6000亩西兰花产业基地全面进入移栽定植阶段,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和2个家庭农场规范运作,引领群众增收致富。服务业项目实现新发展。港城迎宾馆主体竣工,港城医院进行内外装饰,工业邻里中心、中心渔港、文化活动中心正在加快建设,确保早日建成使用。


 
上一篇:老舍倾力打造全县最大薄壳山核桃基地
下一篇:六套中心社区大力大展高效农业 助力农民增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