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六套中心社区大力大展高效农业 助力农民增收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19-03-07

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大力发展紧缺和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今年以来,六套中心社区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目前,1200亩西兰花已经全部移栽结束。

3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六套中心社区西兰花育苗基地,虽然外面飘起了绵绵细雨,但基地100多座大棚里却暖意如春,刚刚移栽不久的西兰花在大棚里坠着露珠,长势喜人。

据了解,六套中心社区除了大规模发展西兰花种植外,还通过土地流转承包给种植大户的方式,发展西瓜种植。目前,早中期瓜苗已经移栽结束,正在进行晚瓜苗移栽的准备工作。


 
上一篇:陈家港项目建设捷报频传
下一篇:云梯关下满眼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