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小尖提振精气神担当提效能
发表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新闻网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9-05-10

本报讯(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5月5日,小尖镇在抢抓时间干当前、奋力冲刺“双过半”推进会上提出,全镇上下要“提振精气神,担当提效能”,全面推动作风转变,提升机关效能,掀起大干当前热潮。

该镇要求镇机关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提升决策水平、提优政治生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干劲,抢抓时间节点,全面大干当前。该镇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向基层延伸,通过开展巡回警示教育“村村到”“小班化”等活动,着力打通廉政警示教育向村居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采用定期和不定期、重点督察与全面督察、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暗访与明察相结合等方式,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对党员干部加强管理。建立健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实施办法,重点围绕主要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及中心任务、干部工作纪律落实情况、阶段性专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长效跟踪督察,为夺取各项工作超“过半”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上一篇:响水县陈家港税务分局荣膺“全国青年文明号”
下一篇:维修路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