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黄圩亿元项目攻坚好戏连台
发表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字体:【
黄圩亿元项目攻坚好戏连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燕 刘宇)今年来,黄圩镇亿元项目攻坚好戏连台,捷报频传,总投资1.5亿元的江苏梦旅者旅游用品项目建成投产后,总投资1.5亿元的盆钰满纺织项目又成功签约并开工建设,5月底将竣工投产。另有在手的总投资1.2亿元的格瑞斯刀具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佳华玩具项目等项目有望近期落地黄圩。
全力以赴攻坚亿元项目,高质量推进亿元项目建设,已成为黄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的第一抓手。全镇坚持招大引强,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全力做好招引亿元项目的策划、筛选、论证。实行领导带队招商、专门人员驻点招商、小分队敲门招商,以及以商引商、委托招商、商会平台招商等举措,确保重点产业招商、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随着一批亿元项目的引进、开工建设和投入生产,有力地促进了黄圩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打“拒腐”预防针
下一篇:陈家港筑牢意识形态防线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